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合肥冠龙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阀门及配件、水泵制造、加工、销售;从事阀门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船用消防管膨胀接头防锈镀膜伸缩接头CBM1129-82
船用消防管膨胀接头防锈镀膜伸缩接头CBM1129-82
浏览: 519
品牌: 冠龙阀门
单价: 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7 12:55
 
详细信息

船用消防管膨胀接头防锈镀膜伸缩接头CBM1129-82

船用标准CBM1129-82 ,适用于温度不高于80°C的船舶舱底、压载、海水、消防、甲板冲洗和油类驳运等管路,以补偿管路存在的涨缩现象。

伸缩接头主要应用在安装维修时,根据现场安装尺寸进行调整,在工作时,可以把轴向推力传还至整个管道系统。这样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对泵、阀门等管道设备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伸缩接头应进行水压实验:

1.DN65-150,以Pm=2.4mpa进行密封性实验;

2.DN200400,以Pm=1.5Mpa进行密封性实验;

伸缩接头属于管道补偿器中接头,一般管道系统采用的标准为GB/T12456-2007,最早的有GB/T12456-1997

船用伸缩接头种类:AY型压盖式伸缩接头,AF型法兰式松套伸缩接头,BF型单法兰限位伸缩接头,B2F型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BY型压盖松套限位伸缩接头,CF单法兰传力接头,C2F双法兰传力接头等。

AY型压盖松套伸缩接头是由本体、密封圈、压紧构件组成的松套连接管道的装置。主要用于吸收位移,而不能承受压力推力的补偿接头。

BF型单法兰限位伸缩接头是由松套伸缩接头和限位短管等构件组成。它能防止管道因超量位移导致补偿接头的泄漏或损坏,主要用于在允许位移范围内吸收轴向移位和承受压力推力的管道松套连接,适用于一边与法兰连接,一边与管道焊接,安装时调整产品两端与管道或法兰的安装长度,对角依次均匀拧紧压盖螺栓,再调整好限位螺母,这样就能让管道在伸缩量范围内可以自由伸缩,锁定伸缩量,确保管道的安全运行。

B2F型双法兰式限位伸缩接头适用于两边均与法兰连接。

AF型法兰松套伸缩接头是由本体、密封圈、压紧构件组成的松套连接管道的装置。主要用于吸收位移,而不能承受压力推力的补偿接头。工作原理:松套伸缩节安装在管道上后,拧紧螺母弹性密封圈,在螺母压盖的作用下依靠相互斜度,紧压在管子外圈密封和连接作用。当温度变化时管子能在接头中间自由的伸缩,当地基下沉,管子能偏斜,并确保密封无渗漏,从而起到自动补偿之目的。

CF型单法兰式传力接头是由本体,密封圈,压盖,短管法兰构件组成。适用于一边与法兰连接,一边与管道焊接。安装是调节产品两端与管道或法兰的安装长度,安装和焊接完毕后,对角一次均匀拧紧压盖螺栓,合其成为一个,并有一定的位移量,方便安装维修时,根据现场尺寸进行调整。在工作时可以把轴向推力传递至整个管道。


询价单